感恩節晚會,連續十年,愛心不間斷


 
【凝聚愛,擁希望】
連續十年,愛心不斷 募款幫助弱勢團體
 
  今年舉辦第十屆【凝聚愛,擁希望】11/22感恩節晚會,由台北假日飯店發起與國際獅子會300B2區11個分會一同主辦,以及許多在地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一同愛心幫助,讓本次感恩節晚會活動更加圓滿!深碇獅子會黃韻璇會長表示:「與台北深坑假日飯店一同舉辦了十年的感恩節晚會活動,秉持著『落實關懷弱勢族群』的理念,讓愛心十年不間斷,並邀約國際獅子會300B2區十一個分會獅友們,一同來為弱勢團體做慈善義賣募款。」
    晚會活動除了有剛獲得新北市音樂比賽第一名的深坑國小國樂社與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精采表演外,更邀請藝人李炳輝大哥參加本次活動的募款表演嘉賓一起同樂用餐,現場聚集各界愛心人士及近200位大小朋友共享豐盛的感恩節火雞大餐。
 
  現場義賣商品邀請了海灣國際開發事業體,海灣美術館、海灣藝術酒店、中科大飯店、台北假日飯店與美國(LA)Holiday inn West Covina、Holiday inn Resort The Lodge at Big Bear Lake、桃園智選假日飯店、等多家飯店住宿券義賣外,以及各界愛心人士提供的多樣愛心義賣商品,所得款項當場公開捐贈,一共募得18萬4千多元,本次款項捐贈給「天主教福利會(約納家園)」、「華山基金會深坑天使站」及「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等三個受贈單位及深坑區中低收入戶獨居長輩的慰問金,希望藉此活動來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獻身於公益。
 
  台北假日飯店總經理闕錦華表示:「今年舉辦第十屆感恩節活動,每年邀請深坑地區孤兒院【天主教約納家園】、及照顧獨居老人的【華山基金會】與【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也會實地去深坑區中低收入戶獨居長輩家裡發放慰問金,讓我們每年到了感恩節都能夠盡自己一份心力,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

  活動尾聲的現場點燈儀式,由主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B2區、貴賓們及台北假日飯店總經理闕錦華帶領大家一同點亮充滿希望象徵的聖誕樹,並頒發感謝狀給予各界貴賓與募款款項給受贈單位,劃下今年感恩節完美的句點。


 
歡迎共同響應台北假日飯店感恩節活動,相關資訊查詢:
http://www.holidayinntpe.com.tw,或致電(02)2662-8000